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

♥给我先生





















自己家族公司乱得一团糟,鬼打鬼,是非满天飞...
员工更是在先生背后打毒针,批评他,侮辱他..
家婆知道了,也很心痛伤心..
身为妻子的,也是一样的感受,会很不好受,很不开心,因为看见自己的先生不开心,很压力,但是却一点忙也帮不上...
我其实真的很想帮忙,但是身体一天比一天不争气,越来越容易累,容易不舒服...
但是我要争气些帮我先生了,不想让他一个人撑起这一切,我一直都想和他分担...

先生有时不开心,我不会说话,也不会安慰他,去哄他,只是静静地,我也很没用吧?
但是看见他不开心,我比谁的心还难受伤心,但是我还有帮不上什么...
我不舒服,心绪不安,先生都会搞怪地逗我开心,逗我笑...
我想要吃什么,想要买什么,想要做的事,他就尽能力地满足到我...
真的很开心很幸福的呢..
但是他不开心时,我却无能为力...真的自责~

老公,抱歉,抱歉我帮不上忙,但是我会很尽力努力去做好一切...
我只希望你回到家后,看见我和宝宝后,会忘记一切的压力与烦恼...
从一开始你娶我过门时,我就是一辈子挽着你的手一直走下去到永远的另一半,一直地支持你,为你加油,对你不离不弃到永远...

ILY♥Desmond Moo

4 条评论:

  1. 加油!!你能为他做的就是为他生一个健康的可爱宝宝哦!! 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船到桥头自然直
    为了他
    尼更不能轻易倒下

    回复删除
  3. ↖(^ω^)↗加油吧...
    没事能难倒任何人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他知道你爱他就够了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