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星期二

OMG!!!!!!!

What the Hell!
My msn and facebook
huiwen_1215@hotmail.com
let people hack again..
what the fuck!!

my new fb acc here..
but i just accpect my friend only..

(hui wen)search the name。



我的huiwen_1215的msn和facebook又被人盗用了。。
气死我了。。

害我要重新弄过一切的东西!


这 是我新的Acc,也是我唯一的Acc。。

为了不再被盗用,我只是接受我自己认识的朋友而已~

1 条评论:

  1. 我的blog日记都有人copy阿!!气死我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