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歉意♥


第一次的夜晚觉得那么的冷,那么的空虚。。
不懂如何形容我的心情,但是我却落泪了。。
没有人影响到我情绪,或许是我在情绪化,但是有时往往会影响我情绪的人,就是唯一我的他,每个人并不是十全十美,彼此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了解对方,但是有时他的一言一句,能让我很开心大笑,也能让我哭泣流泪。。
他对我很好,没有欺负过我,都很疼我很保护我。。
或许我很懦弱,他有时说了些话,我会心痛流泪,就那么小小的一句话,我就流泪,或许我真的很懦弱,总觉得自己很没用,身为人妻,就应该忍让一些,就不应该小小的一句话而流泪,使到我的他心痛难过。。

我得学会更坚强,比以前更坚强,更加的懂事,不再人担心。。
只希望在我的他的心目中永远都是快乐的妻子♥

宝宝,真抱歉,妈妈又哭泣了。。
弄到你心情也不好了吧?

突然真的好想好想家,好想窝在自己家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