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日记♥

06-07-2010 (星期二)1.23凌晨

♥突然想发帖~

宝宝一天没用力的踢我,我就以为没胎动了。。
真的吓死我了。。
弄到我一整天吃不下饭,不开心。。
怎知道晚上躺在床时,可爱的小王子经常踢踢我了。。
开心死我,还以为和他玩,和他说话呢。。
太在乎我的小王子了,所以宝宝,你要常常踢踢妈咪哦。。
嘻嘻。。

今早也有和我妈咪webcam谈天,我们1个月没开webcam了。。
想念我的妈咪大人,哈哈,小王子的外婆开始买婴儿用品,婴儿服饰给小王子了。。
很可爱很美的呢。。
我妈咪还没买够够的呢,辛苦妈咪了哦。。
爱你~

宝宝已5个月大了哦。。
但是最近孕吐,头晕,开始回来了。。
真搞不懂呢。。
又腰酸背痛,腰骨真的很痛的呢。。
当妈妈真的不容易哦。。
但是有时候我的小王子踢踢我,我就觉得很值得很幸福了。。

原来真的要真正的去体会怀孕的感觉与过程,才会领悟到伟大的母爱。。
那种幸福,欣慰的感觉,真的要真正的怀孕了才感受得了。。

加上我先生的关爱与体谅,让我和宝宝更加幸福快乐。。
我爱你们哦

晚安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